Death stars

05年中二病小孩,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

无标题

是很久不更新的鸽王了

xxj文笔,不喜勿喷

第一次写文,请多担待哦!

私设ooc

()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割线

全昭妍骑着马飞快的逃着,她父亲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突然就定下了婚约和婚期,还来的这么快。


全父作为梦国的兵部尚书,出了名的刚正不阿,总怕女儿会出事,便总想着让两个女儿早些出嫁。这不,左相与他的关系不错,而小相爷对全昭妍也似乎有感觉,便订了婚约。结果,全昭妍在大婚当天逃了。


凭着小时候和姐姐到处乱玩的经验,全昭妍成功的甩掉了家丁,下了马,休息了一下,回头却发现眼前的景色有点陌生。全昭妍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完了,这是哪儿啊?”


全昭妍牵着马,漫无目的的走着,思考着出去的路,最后得出,她,彻底迷路了。全昭妍抓狂的坐在一棵树下,绝望的看向天空。这时,身后传来一声轻笑。


“谁?”全昭妍一跃而起,兵部尚书的女儿身上自然有武功,虽算不上好,但防身足以。


“真是,有够狼狈呢。”是个沙哑的声音。


全昭妍转过头,旁边的树边坐着一个黑衣少年,玉冠束发,长相清隽,眉眼精致,尤其一双眼睛,紫色的眼眸仿佛蕴了星辰一般,水汪汪的,可爱得紧。身上却透着一种凌厉的气息。


全昭妍无法想象这两种极其相冲的感觉会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。但不可否认,眼前这人,长得是真的好看。


“看够了吗?”少年脸上挂着笑,戏谑的问了句。


发现自己好像一直在盯着人家看,全昭妍的脸爆红“啊啊啊,不好意思!”全昭妍红着脸道了个歉。


“无妨,全姑娘为何在此?”

“为了……这个……”

“不方便吗?不好意思,是在下唐突了。”少年拱手致歉。


“唉?你为何会知道我姓全?”

“姑娘,你身上有荷包。”

全昭妍低头看了看腰间的荷包,上面有一个小小的“全”。不禁暗惊,这人眼神也太好了


“你,受伤了?”全昭妍隐隐闻到了血腥味。

“小伤,不碍事。”此时,一个女声传来。

“主子,找到车了。”一个侍卫打扮的女子跑了来,看到自家主子旁边站了个陌生人瞬间握住了腰间的剑。


“忘川,冷静。”

“那个,你们是回京都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可否带我一程,我……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”

“好。”少年笑了一声答应了。这女人,还挺有意思。


回了京都,少年将全昭妍带回了兵部尚书府,全昭妍有些奇怪为何她对自己住在尚书府一点都不震惊,还没等她想明白,已经被她母亲拽着耳朵去了她父亲的书房了。


马车内,忘川不解的问:

“殿下,这女人,怎么办?”

“无妨,她什么都不知道,我倒是觉得这女人挺有意思的。”宋雨琦靠在马车车厢上勾了勾唇角。


兵部尚书的嫡次女,全昭妍,有意思。




tips:

1.对于人物眼睛颜色的问题,就是设定问题,都是不同于正常瞳色的

2.设定是我自己想的,古风,有GL

3.文笔可能比较像是那种“霸道总裁爱上我”的样子(?),但真的没有借鉴啊,真的是很清水的文。

4.之前发了预告的文还改完,这个文也是中长篇的,屯了好久的,先发了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